回家以后就可以自己烘焙了。不知道那时候能不能吃。戴戴烤的曲奇饼和趣多多一模一样,她要寄给我时我却不能吃。不过和中午和同学一起吃饭很开心,吃了肠粉,虽然味道远不如广东的。也许回家还可以自己做肠粉。舍友们总会在这个时候吃泡面,我闻着也饿。吃东西太艰难,现在牙有点疼,终于体会到妈妈的艰辛了,怪不得她每次吃饭都那么快,因为咀嚼很困难,还不如直接吞咽,真是。。。牙不好的人胃也不会好。晚饭自己吃了一个鲜花饼,那是我曾经吃的最酥软的点心,如今也只能很小心地吃。这个周末爸爸要开视频会,又不能来西安了。爸爸总是那么忙。这几天感觉自己也挺忙的,但还是不及爸爸。我也想申报一个研究生个人项目试试,虽然对科研的兴趣远不及对曲奇饼干,但项目有经费。这一年里总是给爸妈买东西,但都是用爸爸的卡付的,双十一也被舍友问“你是不是拿你爸的卡付钱就不心疼?”并不觉得自己花钱太多,钱花的有价值,应该学会自己挣钱。表弟已经可以用他的工资给大姨买好吃的东西了,我还不能,有点惭愧。絮絮叨叨跟自己说了这么久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