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觉得该吃晚饭了,又摔碟子(我家的碟子是铁的),又摔菜,又骂人,五分钟后饭好了。水煮面条和菜,菜捞出来拌上醋。她问我你吃饭不?我说才四点多。她说刚好我没给你做。
我很庆幸可以自己给自己做饭了。
我做的东西我妈不会吃,她只做她喜欢吃的饭。
我妈的口味很独特。
我最不喜欢醋。
我妈说不许去外面吃,因为家里做饭的成本是两块钱,如果我去外面吃,只能花两块钱。
我妈吃完饭又睡觉去了。今天她没有骂我。

昨天下午五点多
我:我同学开了家饭馆,叫我去看看。
我妈:我要煮面,你吃了再去。
我:(无语了)(ಥ_ಥ)
五分钟后我妈煮了一锅面,给我捞了两碗。
吃面时,我:你给面里放调料了没?
我妈:没有

评论(1)